WordPress.com
harchun posted: "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出身在一個近乎世襲的礦工家庭,小時候在生活邊緣掙扎,長大後的人生經歷更是大起大落,是環境造就我的堅毅性格,讓我跌跌撞撞的一路逆行,是我堅忍的耐力永不放棄的信念,讓我通過無數次的考驗。 2010年,菩薩以生命的流失、癌症的病苦做我今生最彌足珍貴的禮物,讓我對生命幡然醒悟,癌症的摧折讓我打開心眼,對人生豁然開朗…… 照片提供:時報出版 生病的體悟是生命的禮物  出生在礦工家庭,從小全家就一直為了生活溫飽而操煩忙碌,小時候的困苦環境也促使我長大後,極力想在事業上有所突破,想多賺點錢讓家人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熊先生 的頭像
    熊先生

    網賺論壇

    熊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